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关注
龙胜县检察院为帮扶村引进古树茶项目持续推进产业扶贫项目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6日,受龙胜县检察院邀请县科技局有关领导和茶厂老总在县检察院派驻江底乡龙塘村第一书记侯明军的陪同下来到龙塘村考察该村的古树茶种植情况,为该村下一步引进古树茶项目做好前期考察工作。

  茶厂老总一行到龙塘村各个分散种植的古树茶园去实地查看茶树的生长情况,对龙塘村的古树茶的品质进行详细了解,通过认真细致考察,初步决定收购龙塘古树茶,并计划将来打造属于龙塘村自己的古树成品茶品牌,为农民增收又增加了一条渠道。

  考察组的科技局领导就古树茶的管理、采摘、改良等技术对农户们进行了培训,龙塘村的群众对此次古树茶的技术培训都很欢迎,家里种有古树茶的农户都表示要用学到的技术认真护理好古树茶,按照厂方的要求做好各种管理、采摘和改良工作,大家都说:“县检察院到我们这里来扶贫真是用心啊,帮我们引进项目,让我们大家都觉得有奔头,我们一定会好好生产,把日子越过越好,不辜负政府和检察院对我们的帮扶。”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