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关注
看望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胜到桂林检察机关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24  作者:程丽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8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胜一行莅临桂林检察机关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检察干警,将自治区院党组和崔智友检察长的深切关怀送到基础检察干警身边,并看望慰问“全国模范检察官”杜云父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桂林市检察院检察长林鼎、副检察长秦艳陪同慰问。

  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继胜一行冒着寒风来到桂林,首先来到“全国模范检察官”、“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杜云同志家中,走访慰问杜云的父亲杜昂恒。杜昂恒同志今年88岁高龄,是共和国第一代检察官,1991年在桂林市检察院正处级岗位离休。刘继胜对杜昂恒为检察事业所作的贡献,特别是培育了新时期优秀检察官儿子杜云表示崇高的敬意。在交谈中,刘继胜非常关心杜昂恒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祝福他春节快乐,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紧接着到桂林市检察院看望慰问全体干警,与干警座谈交流,对干警新春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桂林检察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不辱使命,再创佳绩。并向该院业务能手、困难干警亲切慰问送去了慰问金询问困难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有困难时要及时向单位汇报把组织的关爱温暖转化为努力工作、积极生活的强大动力。要求桂林市院领导在生活中多关心、照顾困难干警,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

  随后,刘继胜一行又来到七星区检察院开展慰问活动七星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以及七星区政法委书记徐彦平参加了慰问座谈。刘继胜副检察长听取了七星区检察院唐善智检察长的汇报,了解该院今年的开局谋篇工作,并对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各项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并指出,七星区检察院要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及全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第届人代会决议,积极谋划好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