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生动的一节党课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626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龚金长为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工会委员们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与大家探讨如何在新时代更好地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
  龚金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五个方面阐释了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并联系检察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引起大家的共鸣。他提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项要求”,坚持系统地而非零碎地、实际地而非空洞地学,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和把握检察事业面临的系列重大问题。
  这节党课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主题突出、重点明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