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 桂林市检察机关举行体育比赛活动
时间:2018-12-04  作者:陈昌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鼎立宣布体育比赛活动开幕

  
  气排球比赛精彩瞬间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啦啦队为比赛加油鼓劲
  
  颁奖仪式 

 

  为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 ,进一步增强检察人员的责任感和光荣使命感,增强检察人员的体质,展现检察人员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全市检察人员的交流学习和友谊,促进检察事业的发展。11月中旬,桂林市检察院在市国税局体育馆举行全市检察机关纪念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体育比赛活动。来自全市两级检察院20支代表队运动员分别参加气排球和拔河比赛活动。

  比赛活动期间,运动员们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不畏强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啦啦队为比赛加油鼓劲声、气氛热烈。本次体育比赛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检察人员团结合作,加强了沟通交流、凝聚了团结的力量。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夺得气排球比赛前三名的代表分别是:龙胜县检察院代表队、市检察院一、恭城县检察院代表队。夺得拔河比赛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阳朔县检察院代表队、恭城县检察院代表队、市检察院一

  比赛结束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鼎立和其他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进行颁奖,本次比赛活动在桂林市国税局的大力支持,在广大检察人员积极热情的参与下圆满闭幕。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