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桂林市检察院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时间:2019-01-31  作者:陈昌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现场

  

          自治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春云在会上讲话

  

                  林鼎立检察长作通报发言

  

          桂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毛永安在会上讲话

  

  

  近日,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鼎立主持会议。自治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春云,桂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毛永安等到会指导。

  会上,桂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鼎立代表院党组首先分别通报了院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对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院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分别发言,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诚恳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各位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我深入基层调研,帮助解决具体问题的力度不够。”“本人与干警谈心、交心少,导致对一些在职干警的心理动态掌握不全面,干警在工作等方面有什么想法和意见要求不完全清楚。”“今后我要严格按照办案规范化的要求执法办案,坚持务实创新的检察工作思路,增强和提升检察工作实效。”等等发言,班子成员在会上说出了真心话。整个民主生活会开得认真严肃,每位班子成员说真话、说实话、说心里话,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达到了交流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自治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春云,桂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毛永安在会上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到了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聚焦主题,开得很成功,取得很好的效果,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院党组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紧密结合司法体制改革、内设机构改革,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检察力量。要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政治责任,把检察队伍建设抓得更紧、更严、更实。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政治局面。

  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城郊地区检察院检察长黄春红,市检察院协助副检察长工作的4名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民主生活会。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