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案件信息发布
桂林市灌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一名致三人死亡的嫌疑人陆某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时间:2018-02-24  作者:侦监科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桂林市灌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陆某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2018年1月23日14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陆某某(男,31岁,灌阳县人)因责怪其外婆陆某某(女,75岁,系本案被害人)讲了不该讲的话,心生怨恨,从文市镇文市村下田心屯386号陆某某家,追陆某某至文市镇文市村新市场路4号唐某某(男,65岁,系本案被害人)家,在唐某某家的厨房内,用茶锅挝(煮茶用具)击打被害人陆某某头部,致其死亡。因犯罪嫌疑人陆某某在击打被害人陆某某过程中被唐某某发现,陆某某便在客厅内用茶锅挝将唐某某打倒,并用铁铲击打唐某某头部,致其死亡。犯罪嫌疑人陆某某在杀死两人以后,返回到被害人陆某某家拿了一把菜刀及一个桶,到文市镇解放路工商所路口时,因唐某某(男,68岁,系本案被害人)看了其一眼,其即持菜刀将被害人唐某某头部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在抓捕过程中,因犯罪嫌疑人陆某某持刀追砍现场民警,民警使用手枪将犯罪嫌疑人陆某某击伤并控制,目前在灌阳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中。

  案件发生后,桂林市检察机关第一时间提前介入,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目前,案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