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桂林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 对18个基层检察院开展督察
时间:2018-05-14  作者:廖秀春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4日至27日,桂林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组织3个督察小组对桂林市18个基层检察院开展督察。此次督察主要内容包括“三个主题”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本次督察由桂林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组织,抽调桂林市检察院工作经验丰富的检察委员专职委员、财务人员、侦查监督科和公诉科办案能手共12人组成。督察小组工作人员通过采取明查暗访、听取汇报、调阅台账、个别谈话了解的形式进行督察。

  

督察小组随机抽查了各基层检察院的上班纪律、工作纪律,查找、发现存在上班迟到、早退、接待室工作人员不按规定着装等纪律问题30个。督察小组工作人员及时向问题所在单位的党组反馈情况,提出及时整改并向该院通报的要求。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