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桂林市检察院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严格公正执法”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24  作者:程丽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促进检察机关公正廉洁执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全面从严治检,推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严格公正执法”专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桂林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结合桂林检察工作实际。5月16日下午,桂林市召开了全院干警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严格公正执法”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鼎立在会上做重要部署,确保专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会议对近期桂林市检察机关开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做好全市检察机关“牢记初心使命,严格公正执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林鼎立对做好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严格公正执法”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深刻领会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严格公正执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

  二、要把专题教育活动与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结合起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切实把全体检察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与当前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查漏补缺,整改完善。

  三、加强组织实施,确保专题教育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做到专项行动和主题教育活动不走过场、有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和宣传力度。

       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全院干警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