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桂林市检察院组织新提任10名领导干部集体谈话
时间:2018-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桂林市检察院组织2017年以来提拔的10名中层领导召开座谈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鼎立同志到会并对新提任的10名领导干部作任职集体谈话。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龚金长主持,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银仁民出席会议。 林鼎立向新任干部提出任职要求:一要坚定信念,要在政治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改革面前,顾大局,在政治上、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有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不信谣传谣,对错误言论必须旗帜鲜明地表明立场,敢于同各种错误思想作斗争。二要公道正派。首先,要处事公正。分配工作、荣誉评定等,不以个人好恶、亲疏远近为标准;遇到荣誉不沾沾自喜,居功自傲。既不刻意低调,也不张扬高调,要做到宠辱不惊;其次要以身作则。将中层领导带头作用落到实处,真正以实际行动感召下属。干工作要精细,讲事理要明了,树廉政要先行。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三是要谦虚谨慎。三要具备过硬素质。提高业务能力、决策能力、驾驭全局的能力及综合协调能力。四要定好自身位置。一个中层干部,既是领导的参谋助手,同时也要带领本部门干警做好本职工作,既是战斗员又是指挥员。要树立角色意识增强责任感。五要有责任担当。中层干部是上传下达的中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也最多,要少发牢骚,多些鼓励,少找借口,要以积极的心态工作,多想办法,要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六要和谐团队管理。管理就是服务,要想管理好一个团队,你首先要做好服务。要想得到团队的支持,你首先应向别人提供支持。要加强沟通交流,要有一种包容心,要有一种虚怀若谷的胸襟,宽容待人的雅量和取人之长的风格。七要做纪律上的规矩人。每名中层干部要言传身教,做模范,做表率,影响和教育下属遵守各项纪律。要做到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工作纪律,要讲政德,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强化宗旨意识,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多积尺寸之功,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会上,新任领导干部做了表态发言。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