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桂林市检察院开展扶贫知识竞赛考试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7-12  作者:程丽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扶贫业务能力和水平,营造精准贫浓厚氛围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近日桂林市检察院开展以“脱贫攻坚政策一口清”为主题的知识考试竞赛活动。院领导、专职委员等160多名干警参与了此次知识考试竞赛

  此次考试竞赛桂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一印制的试题,考试内容全面、有针对性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脱贫理论知识、帮扶措施、资金政策、健康扶贫等。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考试现场气氛严肃,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干警们认真答题,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端正的学习态度。

  据悉,本次考试旨在通过测试引导干警们吃透吃深扶贫政策,学深学精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贯彻落实扶贫政策的良好效应提升创新脱贫攻坚思维,以新理论新思想新政策指导实践、推动落实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