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曝光专区
永福县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会
时间:2017-04-06  作者:周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永福县检察院召开了党建工作会,院班子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总结了2016年各小组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并针对如何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院班子成员就该院的党建工作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锦波对该院2016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也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邓锦波检察长指出,抓好党建工作,既是党员自身建设的要求,也是党员自身成长的需要,抓好支部各项工作是基层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要求。

  邓锦波检察长强调,党建工作要和检察工作以及当前的扶贫工作紧紧地结合起来,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要抓好“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和制度化,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坚持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通过党建工作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检察工作的正面宣传,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检察新风貌,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如果您觉得永福检察院检察官们的敬业精神值得肯定,请您在接到0771-12340对永福检察院工作满意度的调查电话时,给予检察官们客观、公正的评价,谢谢!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