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预防信息
桂林光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时间:2017-12-26  作者:预防局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桂林光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及芯片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集光网络传输、监控及系统保护设备、光有源/无源器件等光通信产业链为一体的高新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6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属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荣获国家创新基金和国家发改委重大项目支持,产品获得国家多项专利,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产品RoHS认证。注册资本6500万元,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占70%,博士5名及外籍芯片专家7名,是一家极富创新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在信息产业园二期投资5亿人民币建设高端半导体激光器芯片项目,新增园区用地3万多平方,目前已竣工投入使用,在光电子芯片领域,光通讯、大数据与云计算、物联网、激光武器、激光扫描、VR虚拟触控、光通信网络安全等领域有着几千亿美金的全球化市场。该芯片长期以来受到国外的限制和依赖进口。我们持续十五年来专注芯片研发和生产取得了成熟的团队和技术沉淀,该项目落地桂林不仅为当地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而且为国家战略领域发挥巨大作用。

  公司计划在发展现有核心技术及产品,完成自身产业的转型升级的同时,依托自身的条件和优势进行产业集聚,发挥高端半导体激光器芯片项目的带动效应,以芯片为龙头形成产业集聚,带动下游产业链的发展,努力打造超百亿级产业平台,为重振桂林“工业雄风”贡献力量。

  我们以开放的心态寻求更多的合作,希望网聚更多前沿力量,和更多有实力,有想法的创新企业合作,希望通过光隆搭建起一个平台,用更多人的智慧和力量创造梦想,实现共同的辉煌。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