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预防信息
临桂家合混凝土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时间:2017-12-26  作者:预防局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桂家合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在临桂县临桂镇乐和工业园(321国道东面、桂柳高速公路南面、中国石油站北面200米)。公司总投资3500万元,占地28亩。是一家专业精通,精诚团结、骁勇善战的企业团队,现有员工180余人,配备了搅拌运输车30辆,天泵共5台(52米泵1台、43米泵2台、46米泵1台、38米泵1台),高泵力车载泵4台,柴油拖泵2台,三条HZS120型全电脑自动化操作的混凝土生产线,每天可生产、供应各种强度等级(从C10—C60)的混凝土3900m3 是目前桂林市实力较强、规模较大的预拌混凝土企业之一。

  家合公司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不断积累,渐渐形成一支视野开阔、讲究团队合作、重视绩效、工作严谨的生产运输队伍。公司拥有主机采用意大利SICOMA双卧轴搅拌,搅拌均匀、迅速。检测设备齐全,检测技术先进,检测方法科学,拥有独立的试验室,下设试配室、混凝土试件标准养护室、水泥室、化学分析室、力学室,拥有2000KN压力机、抗折、抗渗机以及一批高尖端、高精度的检验、检测仪器设备,并制定了行之有效的规范试验操作管理制度及混凝土生产、质量监控可行性的管理制度。可针对水泥、砂石、外加剂和掺合料等原材料以及混凝土产品进行全面的性能检测,确保了产品质量。公司还拥有一座设备先进、节能环保型的采石场,既保证了公司混凝土原料的供给,同时也降低了成本,为顾客提供了更为合理的价格。

  一路走来,家合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为发展的经营理念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随着家合砼业生产基地的扩充和业务量的扩大,年产量达六十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年产值突破12000万元。目前,公司与各大工程长期保持着合作(如:花样年·花样城、一院两馆、创业大厦、汇荣桂林·桂林、飞扬国际、国际商务大酒店、市民广场、德天广场、万福广场、榕湖小学、联发乾景等工程)。公司于2010、2011年连续两年获得临桂县政府特别企业奖, 2012年、2013、2014年获得行业十佳诚信单位,我们将继续加快迈向现代化管理的步伐,以高标准的工作,保证高质量的产品,真诚地服务于用户。

  公司宗旨:科学管理、诚信为本、精益求精、提高效率。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