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到来之际桂林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政治生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上午八点半,在鲜红的党旗下,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鼎立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一字一句跟着林鼎立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读入党誓词声在该院一楼大厅回荡着。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的决心。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使党员干警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初心和职责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大家表示,这次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使自己的灵魂又一次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带领广大群众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忠于职守,严格依法办案,更好地完成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为建设平安桂林和桂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