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桂林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考核大会
时间:2019-01-31  作者:程丽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现场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鼎立做报告

  

           市委组织部远程办主任李璐在会上作动员

  1月24日上午,桂林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年度考核大会。对2018年度本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考核,对选人用人工作、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评议。

  市委组织部远程办主任李璐在会上作动员并要求大家:一要增强选人用人责任感、使命,主动配合、积极参与;二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持德才兼备、“三严三实”的选人用人标准;三要遵守组织纪律,做到守纪律讲规则,四是党组书记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鼎立对市院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履行职责情况、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报告进行了总结:

  院领导班子履行职责情况 

  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主动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聚焦强化法律监督,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落实各项改革措施,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建设过硬检察队伍,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选人用人工作情况

  认真贯彻了民主集中制,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把好推荐关、考察关、讨论关、监督关及教育关。

  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为保障本院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科学的发展,从严治检,抓学习提高、抓责任落实、抓党建和业务融合、抓宣传文化建设、抓纪律作风。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积极开展自查督查、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进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责任,加强督查,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制度管理;开展舆情应对处置,坚持线上回应引导与线下核查处理相结合。

  会上还对上述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城郊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