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桂林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8-06-07  作者:廖秀春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5月16日召开的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6月5日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由桂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鸿广主持,桂林市检察院在家的班子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调研员、协助检察长工作的处级干部、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全市各基层检察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鼎立作专题讲话。林鼎立同志传达学习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当前桂林市检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林鼎立检察长从标本兼治、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强化责任、把好用人关、践行谈心谈话、严格追责问责等六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

  周鸿广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各院党组要对本次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并结合各院实际,研究制定本院的具体举措;二是要将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与检察业务建设有机结合,在全面提升各项检察业务的同时,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各院党组工作重要议事日程,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各院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到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