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玉林市检察院检察长一行到桂林市检察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8-07-11  作者:程丽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玉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景源带领该辖区基层检察院检察长以及玉林市院部分部门负责人共13人,到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交流访问智慧检务工程建设、检察文化示范建设以及司法改革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
  张景源检察长一行,在桂林市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副检察长周鸿广等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一楼大厅正在播放的桂林检察宣传品牌“阳光检察”栏目。
  随后在党组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林鼎立检察长对来桂交流指导的玉林同仁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桂林市检察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观看2017年亮点工作PPT及智慧侦监开发情况的视频。随后对智慧检务工程建设、队伍建设、检察文化范建设以及司法改革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对我院的创新工作理念以及智慧检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

  两院领导一致认为,通过交流经验和做法,不仅增进了两院的友谊和感情,更是有利于促进各项工作发展,特别是对在当前司法改革大背景下,如何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丰富了工作思路,拓宽视野,将互相汲取优良做法,为促进两院各项检察工作转型创优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