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越南检察代表团给阳朔“山水检察文化”点赞
时间:2016-05-18  作者:林杰 李子根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7日,广西阳朔县人民检察院迎来了一批来自越南的检察官们。

  本次越南检察代表团是由越南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公樊带队,一行共7人。访华期间,越南代表团得知阳朔“山水检察文化”建设成果突出后,在广西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罗绍华、桂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秦艳的陪同下,专程赶往阳朔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实地参观。

  访问过程中,阳朔检察院检察长刘初刚陪同越南代表团参观了该院群众来访接待大厅、办案工作区、审讯室、院史室、文化长廊和社会主义特色展厅,代表团成员们对阳朔“山水检察文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座谈会上,宾主双方会谈气氛亲切友好,刘初刚检察长向代表团介绍了阳朔的检察工作情况。随后越南代表团团长陈公樊先生对阳朔检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阳朔检察院在检察业务工作和保障阳朔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座谈会后,刘初刚检察长和陈公樊先生代表双方互赠礼物,陈公樊先生盛情邀请广西检察代表团到越南进行交流访问。

  近年来,阳朔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团结忠诚,务实奉献,公正清廉,超越创新”的检察精神,在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并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2011年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2013年获得“自治区文明单位”称号,2014年获得“全国文明接待室”称号,并在这样的文化氛围下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目前,该院正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模范检察院”为目标而不懈地努力奋斗着。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