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路到两江四湖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2022-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路带队深入两江四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在调研会上,陈路副检察长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的基本环境、经营情况、两江四湖环境保护方面的介绍,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座谈双方并就维护两江四湖水生态安全及司法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交换意见建议。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向荣、两江四湖公司党委书记唐长荣、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邓盛文等参加座谈。

  在实地调研现场陈路副检察长指出,两江四湖作为漓江水系重要组成部分,是桂林山水美景的一张名片,两江四湖水生态安全关系桂林市民生活质量及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他要求,要以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为契机,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紧盯两江四湖水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同向发力共同擦亮“两江四湖”这张靓丽名片,为桂林全国海绵城市建设和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