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市集中开展执法司法作风廉洁警示教育活动专栏
秀峰区检察院党组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署执法司法作风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6-11-09  作者:陈多明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7日上午,秀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全面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对开展执法司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家庆主持,会议要求院党组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党内法规精神,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各项要求,充分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会议分析了在执法司法、工作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全院检察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全会要求,对照《准则》、《条例》和检察机关各项纪律规定,以身作则,严明纪律,自觉接受监督。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用党员和检察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要求,必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责,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临近岁末,全院干警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六中全会的要求,认真贯彻区委和市检察院的工作部署,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秀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此次开展执法司法作风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严格程序,扎实推进。通过扎实的警示教育活动,切实使检察干警的执法司法作风和规范廉洁执法状况有提高,检察机关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各项检察工作有新的进展。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