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曝光专区
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资源县检察院贯彻学习《准则》、《条例》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近期,资源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共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新温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资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健主持会议,唐健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准则》与《条例》,反复学习,深刻领会,从而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 

  纪检组长蒋臣安带领大家逐条逐句地认真学习了《准则》与《条例》,并且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干警们在会议上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会议最后,唐健检察长强调:“作为全国优秀基层检察院的干警,必须具有强烈的纪律意识与责任意识,只有带着强烈的纪律意识与责任意识,我们才能以事实求是的精神一丝不苟地做好检务工作,我们才能成为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严守纪律,敢于担当。此次集中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桂林市检察机关2023年履行生态...
· 2021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 2020年桂林市人民检察院“谁执...
桂林检察官方微信
桂林检察官方微博
 
  预防信息
· 一组漫画带您识破常见养老诈骗“...
· 反邪教常识 你应该知道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与团市委签订未...
·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
· 灌阳县首家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
· 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电话:0773—365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